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

最近在家一直困擾著我,就是我的電腦(windows 10)用vmware workstation 12安裝esxi5.5及vcsa 5.5,在esxi 5.5裡安裝replication 5.5 ,結果安裝都OK,將replication開機,開到98%就hang 住,等很久出現以下訊息




之後就動不了,必須將esxi 重開才可以動作,每次都這樣,結果我將windows 10 建在SSD,然後安裝vmware workstation,再裝esxi、vcsa、replication,結果將replication開機,竟然可以跑,我又不死心跑到我老婆的電腦(windows7)裝workstation....,結果也使可以跑,氣死了,怎麼會這樣,過幾天,想說是不是自己的電腦有問題format重灌,結果還是一樣......,無言?
只好放棄,又過了幾天再試試,還是一樣,最後將這幾台的vmware.log拿出來看,在esxi中出現Running VMware ESX in a virtual machine will result in degraded performance. Do you want to continue?當然google一下,出現一些解決方案,可是都不能用,最後有人說是防毒軟體AVAST問題,請先移除,想說這個方案沒試過,只好死馬當活馬醫,結果真的可以。當時眼淚快飆出來。皇天不負苦心人。感恩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