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Microsoft Edge 我的最愛存放的路徑 ?

最近剛剛將家裡的電腦更新Windows 10 ,想說將我的最愛整理一下,將一些不去或已經關閉的網站刪除,然後開啟Microsoft edge,居然刪除的網站還在,真是神奇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Microsoft edge居然有自己的我的最愛,其路徑為

C:\Users\使用者\AppData\Local\Packages\Microsoft.MicrosoftEdge_8wekyb3d8bbwe\AC\MicrosoftEdge\User\Default\Favorites

進去裡面修改一下即可,但是開啟Microsoft edge居然沒有資料,WHY?
不死心,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,用手動方式需要
  1. Windows + R>Regedit,進入到「HKEY_CLASSES_ROOT\Local Settings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AppContainer\Storage\microsoft.microsoftedge_8wekyb3d8bbwe\MicrosoftEdge\」。
  2. 找到「FavOrder」機碼,這下Microsoft Edge瀏覽器我的最愛真正存放的地方被你發現了,請不用客氣,直接整個機碼都刪了。
  3. 再打開一次Microsoft Edge瀏覽器後,你會發現你剛才整理的資料夾與檔案,都被自動的匯入到我的最愛(機碼)了,大功告成! 
        (參考http://slashlook.com/articles_20150812.html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